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馬鞍山 - 海王漁港

曾幾何時很喜歡到新港城這間海港酒樓吃燒鵝,但後來分店開多了,這分店的燒鵝水準下降了後就很少到這裡晚飯。還好當時(只)這分店有極好吃之黑椒牛仔骨,還不時會在這裡飲茶,怎知改點心紙後黑椒牛仔骨消失了,點心尺寸小了味道又差了,雖後來好似曾有返牛仔骨但已完全走了樣便沒有再去,這次再去飲茶已是幾年後的事。  
且看看現時點心如何?燒鵝瀨 - 燒鵝都算好食,比很多酒樓做得出色,但沒驚喜,和從前真的差太遠,肉實無汁,火路控制不好,又或是返熱貨。  
XO醬炒蘿蔔糕,簡直見不到也感覺不到有XO醬,只能當是較油膩版的切碎煎炒蘿蔔糕,不是緊緊不合格那種不合格,是很不合格。  
豉汁鳳爪 - 好味,只是買回的炸鳳爪本身炸得不好不夠透,皮還摛著骨不夠鬆。  
其餘的點心是不過不失,合格有餘但不能說好好食,反正這個水準就是值這個價錢,要坐得舒服算是不錯選擇,只是我情願選好一點的點心專門店,唯馬鞍山區卻偏偏沒有這個可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