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美心拾圓一份的蛋糕

早幾天經幾過美心西餅店見在賣一些推廣的產品,第一日見到十圓兩包(每包兩個)的蛋糕仔,及十圓兩個的日式燒餅,再過了兩日經過就見到十圓三個的雪芳蛋糕,也不知推廣的幾天是否每日賣的也不同,反正價錢平,很多人排隊買,店員亦用極速效率應付,排隊時間也只需約一分鐘,絶不是其它店舖龜速銷售只吸人流不想賣那種。

 一包兩個的蛋糕仔,唔......可能是之前給人投訴它的麵包很輕食不飽,今次的蛋糕仔很實呢,實到好似雪藏蛋糕咁呢,蛋榚無味呢,好似咬緊洗碗塊海棉咁呢。  
日式燒餅入面的紅豆香味亦不夠香及不夠甜,但外面的pancake才出事,無蛋味及較實。蛋糕仔及日式燒餅的水準似是學師仔剛學習做餅時的產物,亦令人懷疑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反正價錢平及乾淨一般人不會投訴。

兩日後買的雪芳蛋糕回復了正常,是一般的鬆軟,不過雪呢拿及檸檬味很人做感覺,找些較自然的同款味道香油會較好。 
師父仔快滿師了,大大力支持香港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