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太子 - 澳門九記清湯腩

原本只是搵野食行過,見門口貼滿名星相便走去八卦一下,見到其中有很多是飲食比賽的領奬相片,那當然又是要幫襯幫襯,就點招牌上的清湯腩吧。

店舖內的坐位不算很多,好像只得4張枱(門外還有兩張),當日人亦不算多剛好坐滿店內4張枱,但竟然可以差不多每張枱都錯單,連錯3張單不是出錯食物便是飲品,我自己的雖然無錯但我差不多是最先點食物的結果卻是等得最久那位,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對這間店的第一感覺,就是亂到九彩。

且看看食物如何,牛腩是好吃及剛剛夠淋,雖然自己比較喜歡濃湯那種牛腩,但以清湯腩來說其實著實不錯,與港島區的大利清湯腩頗相似,價錢亦似......一樣都賣得頗貴,最大遺憾是雲吞麵(那種麵叫雲吞麵而不是說裡面有雲吞)煮得很淋很淋,屬於煮得最差最難食那類,想知有多難食,你可以想像一下同一個麵返煮兩次後會淋成點便知。真的要問一句,為何不好好管理一下,把好的東西給糟蹋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