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銅鑼灣 - 豚王

這絶對是區最旺的日式拉麵店之一,人氣十分勁,要食預左排隊排餐死,不過現在改了逢星期一休業,星期日去會快少少有位。

只提供5款麵食,4款基本的和一款推介,食物方面其實都好好味,只是部份湯底如"豚王原味"又是那種很濃但又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東,要扣一點分數。這裡食物的最大缺點就是如之前對其它拉麵店所講,麵中少了一隻流心蛋,結果是湯冷得太慢,食時因湯太熱,必須夾起拉麵吹吹才可吃,結果湯從麵上流走了,要知道日本人食拉麵要"su su"聲,目的就是要在食拉麵時吸多一點湯汁,現在湯汁反而嚴重地流走,可想而知對味道影響有多大。  
豚王(原味)加了點辣醬  
翠王 - 估不到菜味幾濃幾好味,只是芝士味無預期中濃  
每星期推介 - 山椒王 - 有一點點川椒在裡面,產生了很少的一點麻,未必是香港人喜歡的口味,由於一開始食時有點麻覺得湯不太好,但食食下習慣了些及湯冷了些,麻的感覺退減點後食味就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