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尖東 - 富臨

都是自己哀,明明上次說了短期內不會再幫襯富臨,以為去另一間沒問題,這便是叫做自作孽。

晚飯時段見商塲門口廣告說龍蝦及豉油雞特價,預了只可任選其一,坐下看看餐牌見大閘蟹都很便宜,便打算點龍蝦加大閘蟹,怎料待應說不能,三樣只可選一樣,但其實在任何地方也看不到有這限制,算了,或者是寫漏了。看看其它菜單,大部份是按市價秤的海洋類,其餘菜色選擇不多。問臘味可以炒什麼,女待應回覆可炒介蘭,於是又問下臘味不炒介蘭炒豆苗可不可以,她很真接地回覆:"唔得,菜牌的東西不可以轉"。其實菜牌上是炒荷蘭豆的,不過炒介蘭就炒介爛啦,只是我又不是點套餐,散點也不可以就比較奇。  
黑椒豬手是鐵板上,倒汁時已大聲說汁太少,待應很機警的馬上轉頭當聽不到,返應之快真是香港人之光。當然不會預期她會幫忙切開,唯有自已來,但著實無汁很乾,加上是鐵板底,不用一分鐘已變乾煎,這次醒目,找穿黑衫的部長,她說馬上找廚房加汁便匆匆離去,已滿有不祥之感.....似乎"耍緊我喎",果真,十多分鐘後也沒有加汁,算,照食,當然之後以龜速食完也沒有得加汁。  
龍蝦伊麵,就是之前曾說過那類預早斬好件放雪櫃,到時抽獎式隨手拿幾件炒給你食那種,有無肉食就要看彩數,本身也沒多大問題,只是我不應期望廚房煮餸會落鹽、伊麵不會煮到爛溶溶、芡汁杰到"無朋友",反正菜牌都沒有寫明,這全的我的錯,一開始"無端端"加多個大閘蟹三選一時我就不應選龍蝦伊麵。  
花膠豆腐,又是之前曾說最不想吃那類,花膠差,腥,豆腐不夠滑,芡汁不太好味。幾十圓你想點,對,又是我的錯,幾十圓的菜應是這樣的,話晒夠大碟,飽肚最緊要,起碼我真的食不完。  
講真心的,蒸聖子及生炒骨真的做得有水準,不過最初點菜時是想點咕嚕肉,待應話菜牌無.......  
最後做了個小小實驗,看看這裡的服務有多好,用幾隻碟疊在一起,看看要等多久才有人收,哎呀,又說錯了,既然不會有人收又何來可以計算要等多久?真儍。臨走前回頭看看疊高的碗碟,帶點依依不舍的心情說聲......可不可以俾返加一小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