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 Q. Mix Barbecue & Mix Noodle

以香港博物館內的餐廳來說,這間的生意可算是不錯,不知與博物館附近沒東西吃有沒關係。價錢方面不算太貴,和一般非日式食肆差不多,一個麵加一杯飲品大約四、五十圓,當然最終也要看你點什麼。

當麵送來時你必定會覺得個碗很大,但飯麵很少。其實雖是少了一點,實也不算很少,只是個碗實在太大對比起來覺得很少。味道都算可以,只是對這類博物館內食店要求也不可太高,若點的是冷麵的話有多款汁可選,其中的柚子汁幾好味,只是原來放在麵底的汁實在太少肯定唔夠味,問侍應多拿一碟汁就剛剛好。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1.jpg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2.jpg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3.jpg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4.jpg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5.jpg  photo QMixBarbecueandMixNoodle-06.jpg 
其實這店應快快換過批碗,不要再用這麼大隻的,那樣食物看起來不會這麼少,侍應不用拿得這麼辛苦,洗碗的也可輕鬆得多,結果又不會有那麼多崩了的碗影響形象、安全及衛生,一舉多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