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元朗 - 好到底麵家

其實都幾唔明這家店的乾麵有什麼好食,之前在它的門市買過蝦子乾麵,價錢貴但食落味道都不外如是。都有點懷疑是否自已唔識煮,這次直接去它元朗的店食,滿有祈望地叫了碗雲吞麵,來到後總覺得雲吞麵用乾麵來煮有點怪怪的,雲吞不是特別好食,只能說是較一般,麵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有什麼好吃,唯一就是鹼水味不太重,不過這也不特別,很多牌子都同樣能做到。  photo HoToTaiNoodleShop-01.jpg 
留意旁邊樓梯口的廣告,我完全唔知香港有過這樣子的電話號碼。  photo HoToTaiNoodleShop-02.jpg  photo HoToTaiNoodleShop-03.jpg  photo HoToTaiNoodleShop-04.jpg 
以前另一家乾麵店三潤出了鮑魚麵後,就將成個乾麵市場改變了,到後來的吉品鮑魚麵更是非常喜愛,較貴一級的蝦子麵亦十分好食,比起這些蛋麵不知要好多少。只可惜價錢著實貴,平的款式又無咁好食,幾年後生意也不太好,近年三潤股東意見不合到現在似乎還未解決,想買亦無得買了。

之前還可選壽桃牌的鮑魚麵,但前幾年開始已差了很多,只還算OK幾好啦,但價錢真的嚇死人,一般超市什至今年的美食博覽價錢都是超貴完全唔值。若真的要買可考慮到"家興超級市場"買,12個麵禮盒裝賣$40,12個麵連XO醬禮盒裝賣$60,不知是否最平,但已比超市平近一半,價錢較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