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中環 - 蛇王芬

頗出名食蛇的地方,但由於同行有人不吃蛇,正好試試它的小菜如何。

竹笙蝦子扒玉子豆腐算是易做的菜,味道幾好蝦子沒腥味,只是不算特別。椒鹽鮮魷就有點失望,可能是自己以為會是大排檔式那種用淮鹽椒絲來炒,結果只是在上面灑椒絲及味粉。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1.jpg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2.jpg 
粟米斑塊是正正常常那種,粟米汁夠多,好味的,但不是特別出色。檸汁雞都好食,只是不夠檸檬味。生炒骨做得幾好,排骨不會太乾汁收得夠乾,這頓飯以這碟餸做得最好了。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3.jpg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4.jpg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5.jpg 
最後的大蝦蒜香籠仔飯,蝦就焗得太久肉有點"霉",但飯又不是太有蝦味及荷葉味,只是一般。  photo SerWongFunRestaurant-06.jpg 
這裡的價錢頗貴,餸菜碟頭卻又不大,只是計及位處中環,價錢總算免免強強,只是同樣價錢選擇多的是,除非吃蛇,否則不會太有衝動再去吃小菜。等等,店舖不是打正旗號吃蛇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