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Mega Box - 日和號

還記得"我是小忌廉"這部卡通嗎?當然很多女生看過也不會認,否則便可能揭露了自己的年齡祕密了。

朋友介紹去用了這部卡通做主題的日和號食飯,裡面有很多裝飾都印有小忌廉的人物,還有一角放了些插畫給人拍照,給Fans懷舊一返,蠻有趣的。基本上這是一間日式食品食肆,食物款式較仍合面向青年,但其怪喜歡小忌廉的不是起碼也很中青了嗎?難怪在這裡拍照的人不多。  
老實講我對這部卡通無大印象(打死唔認老),還是看看食物怎樣。都是較一般吧,不算很好,或以主提餐廳來說尚合格,用料亦是較一般。但如我所說餐廳的食物對象應是青年一族,價錢也不會太貴,和一般日式連所店亦沒多大分別。反正不想成為"me too"所以便選了小忌廉做主題,但是是不是選一套較近代的卡通會更貼食物的銷售對象呢?  
小忌廉這主題應該做埋最後這一兩天便結束,有興趣去的要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