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宏基國際賓館 - 朗悅軒餐廳

一間相信是非常冷門的餐廳,除非你住在半山區,否則位置對一般人來說可以說是有點難去,但亦由於位於半山區,景觀其實相當不錯的,只是當日餐廳沒有開放露天茶座部份,不過就歡迎去那裡拍照。
 
這次食的是新年半自助午餐,價錢不算貴可以接受。  
自助沙律....不知是否過年關係,當日的菜不很新鮮,算把啦,忘記掉有這東西。  
多士比較奇怪跟一碟黑蒜蓉,但入面加的橄欖碎太多變了欖菜味,唯橄欖質數好,不難食。  
自助的中西餐湯樣子不太好,但味道其實幾好味的。  
主菜椒鹽牛仔骨,西廚煮中菜,不可要求太高,只是椒鹽味不夠搶。這道菜同朋友或客人一起千萬不要點,因為牛仔骨沒加鬆肉粉,這本是一件好事,但結果較韌,用筷子食是一定會出醜的。  
另一主菜煎魚柳不太喜歡他們用雞蛋來煎,且煎得過熟了(這是現時很多餐廳保證食物一定熟的做法),但下面的薯蓉做得很好,跟魚一齊吃十分配合很好味,唯鹹了一點。  
自助甜品亦算幾好,跟酒店水準只差了一點,不過有兩個較大問題,一是法式燉蛋上的糖明顯燶了點,黑的地方有燶苦味,二是啫喱太硬了。  
最後咖啡茶跟曲奇,奶茶跟打泡熱奶,又真係估佢唔到。  
整體不是很出色,但價錢不算貴,若想找個較清淨的地方吃飯,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