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港城 - Daddy's Kitchen

在馬鞍山吃東西的地方很多,但做得好的食肆真的是少之又少,稍稍好的假日隨時等位都要一兩個小時,而價錢亦不用期望會太便宜。這次去的Daddy's Kitchen一個午餐計埋加一都要七、八十圓,不算便宜了,且看看質數如何。

紅白餐湯都很行貨,標準港式茶餐廳貨色,很一般。  
點的蜆肉香草茄汁繪蝴蝶粉,完全沒香草味,只得茄汁味,好在還算幾好食,只是很少蜆肉,亦加了自己最討厭的鮮冬菇。我是喜歡吃鮮冬菇的,只是不明白為何會用鮮冬菇來煮茄汁意粉,味道本質上不太配合。很簡單講一句,中式菜餚中有沒有用茄汁來煮冬菇的?  
另一道甜茄燴牛肋條煲飯,碟頭比想像中大,味道幾好幾濃味,但若不像現在太過偏重蕃茄味而加多一點其它味道應會更好。  
老實講句,這裡的東西尚算好食,只是這個價錢我會預期食物質數會更好。最後一提,這裡要食夠$150才可簽信用咭,是公然違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