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Manzo Italian Steak House - 午市自助餐

這次來到時代廣塲的Manzo試一下自助午餐,與其說是自助餐,不如說是沒有主菜的半自助餐吧,若要主菜可另費自選,但點主菜的人不竟不多,因這樣倒不如單點吧。  
說回自助餐,食物款式不多,好不好吃或是底不底吃就要看你愛不愛吃意大利風乾火腿 (parma ham) 及煙三文魚,因差不多是無限量供應。自助餐提供的風乾火腿及煙三文魚質量雖不是最好,但絕不比一般5星級酒店差。

魷魚菜沙律等就不太吸引,一如外國人煮海鮮,魷魚是"韌到無乜朋友"。甜品就很 home made feel (家庭自製的感覺),由於出現了 frozen cake 等急凍甜品,外國的餐廳許多都以這類自製甜品作主打,因人手自製才能賣到好價錢,只是我個人暫時還不太喜歡。  
整體食物是相當滿意了,但這自助餐以肉食為主,若能加多兩個純菜沙律,配以特色沙律醬汁,既能把成本降低之餘,亦能把食物種類平衡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