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石崗咖喱屋

這店在元朗是相當有名,可能沒什緣份,試過4、5次不是找不到就是休息或人多,這還是第一次光顧。  
之前只聽聞咖喱出名但不清楚有什麼好食,所以先看看套餐內容再跟餐牌比較一下,由於估計套餐價和散叫價格差不多一樣,可能只是多送個鮮果沙律吧,所以還是散叫。

羊膝,看餐牌時不知也是鐵板上的,好食,但又沒有想像中精彩,跟來的兩個醬就不是"我杯茶"。  
再來乾燒牛肉咖喱,之前也試過其它地方的印度菜,都是多汁少肉,估唔到這裡有這麼多牛肉,味道好,不過牛肉淋點更好。  
由於不想叫兩個一樣的咖喱,所以選了印度香料雞。這是個驚喜,個汁超好吃,是這次點的所有食物中味道最好的,點其它食物如羊膝也好味。  
最後是烤麥餅及蒜茸烤餅,老實講,不好吃,烤餅不合格。  
差點出事吃不完,碟頭比想像中大,是點菜點得太太多了。這裡的咖喱好味,但感覺口味不傳統,香港化了一點,不過好味最緊要,我才懶理是否地道。

這裡的食物有個小缺點,咖喱熱食才好味,冷了就一般般,由於含肉比較多,所以要吃完的時間亦較長,偏偏他們改用西式闊口碗子,咖喱冷得太快了。建議他們應用回傳統窄口碗,或用加厚磁器/先加熱磁碗等方法,必定能令食味再昇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