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西貢 - 泰國小吃

感覺上西貢有很多地方吃東西,但當去到的時候又真的不知吃什麼好,因為試過很多間都是失望收場。這次試的是行仔入面的泰國小吃。

豬頸肉飯,豬頸肉很乾很硬一點也不好食,汁亦只是不過不失,跟九龍城做得好的泰國食店差得遠。海南雞飯雖都叫好食但就無什特色,食這飯不如行去同一條行仔入面的金雞,做得要好太多了。跟的冬瓜雞湯亦很清淡。  photo ThaiKwokSnack-01.jpg  photo ThaiKwokSnack-02.jpg  photo ThaiKwokSnack-03.jpg  photo ThaiKwokSnack-04.jpg 
拼盆炸得太過火有點過深色,好在對味道沒影響,魚餅沒什特別,蝦餅就幾好,不過蝦餅做得好的店太多了(相信很多其它食店都是買現成的回去炸)。  photo ThaiKwokSnack-05.jpg 
價錢都不算平,這個價錢食一次就夠了。同一條行仔的車仔麵又是另一出名但唔多好食的店舖,有機會再講講金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