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元朗 - 台灣麵

昨日講了士林台灣麵,沒理由不講講附近的另一間"台灣麵"。這店假日或食飯時間都幾有人氣,那牛肉麵又如何呢?牛肉都幾好食的,麵就較失色較行貨,湯較油,湯的牛肉汁加得不太多和其它味湯混在一起都好味,但就不夠牛肉濃湯味好及特色,當然一定要加其它湯否則鹹死,但這裡的牛肉湯比例是太少了。  photo TaiwanKitchen-01.jpg  photo TaiwanKitchen-02.jpg  photo TaiwanKitchen-03.jpg 
這裡的牛肉麵本身都OK的但偏偏各方面都給士林一對一完全KO了,價格兩間店差不多,這裡的套餐是全日供應,貴幾蚊多杯野飲,士林的加杯野飲很貴但下午茶時段有得送。個人覺得只食牛肉麵去士林較好,若一班人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想吃吃其它東西在這裡吃較好,全不吃牛肉麵的話......去第二道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