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尖沙咀 - The Peninsula Boutique

在尖沙咀到處都是名店,亦不難在名店外見到一條條的長龍,咁你有沒有想過最長的人龍在那裡?好大機會就是在半島酒店內,下午 High Tea 時間見到由酒店大堂餐廳入口處一直排到大當中間的商場出口再一直出到商場外面再轉彎,相信都有不下二百人在等位,當中又有多少個不是內地遊客呢?

幫襯過半島入面幾間食店都沒失望,當中自己好喜歡The Verandah的半自助餐,主菜特別要食魚,不是扒做得不好而是外面做得好的多的是,西菜做魚做得非常好食的就較少而這裡一定是其中一間,湯亦十分好飲是落真忌廉做,不過現在已改了做全自助餐沒廚房出的主菜反而有點遺憾。Chesa的芝士火鍋都幾好不過覺得入面個經理太多野講都幾煩,而它的魚類就是自己覺得做得唔好的西菜。Imasa 的日本菜亦都幾好只是現在實在太太太多日本食店,要找一間更好的亦不太難。

講返今次主角 The Peninsula Boutique其實是位於商場樓下的餅店,但很奇怪在酒店內問了幾個不同的職員都無人知它在那裡,可能自由行不會外買西餅。這裡的西餅款式很少不過樣子都幾吸引,個包裝更殺食完完全全是高級貨應有的包裝,四件餅放在一個好像酒盒的盒子裡,打開後把下面金色的底盒拉開還可先把餅'熨"出,再用底下申出的小紙抽拓出西餅,咁就唔怕整污雙手並能保育儀態優雅,認真細心。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1.jpg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2.jpg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3.jpg 
味道都相當好,不過芝士餅味道勁似旺角仕德褔酒店自助餐的芝士餅,之前都講過仕德褔的芝士餅很好食只是不外賣,好像是整個仕德褔的餅縮小了再在上面放藍梅及金薄,當然這裡的是進級版幼滑很多且乾身一點。朱古力餅就較普通,當然普通得來朱古力味很濃滑做得亦好,只是相對另外幾款唔夠特別。粟子餅就做得最好,底部是焗蛋白,頂那粒是甜粟子入面有幾層都很香口很幼滑,唯一就是底的餅乾與蛋糕接觸的地方有少少通風。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4.jpg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5.jpg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6.jpg  photo ThePeninsulaBoutique-0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