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吉野家

這裡的牛肉飯幾好食,但更愛它的牛肉烏冬。烏冬幾有日本烏冬那種較彈牙質感,不是一般茶餐廳的廉價貨,只是感覺上約一年前左右用的烏冬更好更彈牙,現在的好像是次了一級,不知是否遇著部份分店煮的問題。

近這幾年吉野家的東西都不知加了多少次價,無計,舖租加到痴了線。這裡跟餐轉凍飯要加$2,無論凍茶定凍檸樂都是加$2,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凍檸樂。  photo Yoshinoya-01.jpg  photo Yoshinoya-02.jpg 
不同分店的食物都能維持一定水準,但酸薑(要主動問才有)可不可以用點較甜較好吃的,現在的太辣了,放進牛肉飯裡只是受苦。另一不確定的是是否外賣是細碗點的?最後很高興它取消了雙溫泉蛋早餐,因為這個早餐若外賣非常不環保,兩隻蛋分開兩個碗裝連蓋、湯(碗連蓋),飯(碗連蓋)、飲品(杯連蓋及/或飯管、匙)、食具(小膠袋、筷子、紙巾、匙)及最後的膠袋,起碼15件用完即棄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