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金鳳大餐廳

這家吃牛扒非常有名的食肆相信不用多介紹,其實他所提供的午餐也是平價之選,特別是太子分店,一份午餐賣$28,計埋加一才$30。款式經常轉,相片是早幾個星期拍,食的是蒜茸豬扒,看看有什麼東西吃。  
其實這裡的午餐在早一兩年前是頗難吃的,直到太子女在店中坐陳,就變得非常好吃,現在太子女好像又沒有在店中出現,水準就回落至不過不失,但計及這個價錢這個份量,那還能投訴,絕對超值再超值。注意相中的凍飲不用加錢,但加大要加$2,但仍是比其它食肆細杯的。

其實灣仔金鳳亦有提供午餐,價錢同樣便宜,雖在這兩年內已先後加價兩次,但連加一在內亦都只是$35.5,不過凍飲就要加錢。這幾圓亦不是白花的,午餐多了一款沙律可選,食物亦較精緻及好味(只是相對太子店來說)。可能去得太多,反而灣仔店沒拍過照。

講返太子店,這裡任何時候都很多人食扒,雖然數月前加價後價格沒有這麼親民,牛扒亦從比鐵板大上幾個size變成現在比鐵板略少,但計及它是熟成牛扒,肉質很淋滑,熟成牛扒就算生的一般無幾百圓也買不到,還未計及加工煮熟,所以幾十圓一個扒仍然超值。味道,當然是很淋滑很有牛肉味,汁就較"行貨",唯幫襯過這裡不下十數次,其中一次的牛扒在熟成時處理得不好,溫度或稍稍高了點,牛扒變酸了。餐湯及飲品與午餐相同。  
太子店最需改善的是餐湯,頗難飲(不過早一兩年前是極難飲的),灣仔店無這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