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出前一丁 - 豚王

用其它食店品牌作招來的出前一丁,在香港應是第一次嘗試,其中包括豚王的兩個振店之寶口味--"豚骨湯味"及"赤玉"。 至於味道方面,真的是極強差人意,當然沒可能用幾圓一包的即食麵來和幾十圓一碗的拉麵來比,但實在和原來口味差太遠了,這個價錢,隨隨便便買包日本產即食麵又或港產出前一丁都會更好吃。

最失敗的是麵餅用的跟一般中式蛋麵食不出分別,只是更幼身一點,竟還建議煮兩分鐘,我只煮分半鐘都已太淋,且麵質亦比不上一般較好的蛋麵那般彈牙及香口,不如直接入個中式蛋麵入去算了,且現在這種蛋麵煮淋後不太吸湯,失敗之中的失敗。 反正湯也好不了多少,不是說難飲,只是這個價值應有較濃及較好味之湯包。赤玉有點太辣椒味,豚骨湯比自家的豬骨湯即食麵湯包味道更差。整體就算加其它食材,味道也改善不了。或這只是一種一廂情願以為必定會很很很好吃,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