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銅鑼灣 - 狀元麻辣

幫襯的店舖是在告士打道,相信已開業一、兩個月吧,但比較奇怪的是,和已結業的希慎道店一樣這店的前身都是Cafe Kenon,且第一次幫襯時見到,店內執照名字仍是Cafe Kenon,那是不是表示兩店是同一個老闆,就不得而知了。
說回食物,其實就是一人一煱的火煱。相中的是牛肉煱,看樣子不是很多,但其實一個人吃是剛好的,只是覺得$58得三片牛肉真的太少了,亦有點貴,反而$48的豬肉煱最底,即三片牛肉改成三片豬肉。而素菜煱就是把所有肉類包括肉丸蟹柳等拿走,換成一條炸響鈐,$38雖平,但會唔飽的,價目表的篇排可能有些誤導讓你以為會有肉丸等的東西。海鮮是什麼就沒試過了。
自取醬料選擇不太多,是基本那幾樣加沙嘜醬但無莞茜,醬料質數幾好的。湯底算是最行貨無味味精湯那類,但要麻辣煱的小心小辣都很辣的。

總結就是比快餐店高一個檔次的一人一煱版,食物是少了菜蔬但質數好一點,不計加一小費價錢也不會差太多,但起碼坐得較舒服(因幫襯的人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